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金價續飆 上看1700元

作者:財經新聞組

 

  通貨膨脹隱憂連日發酵,已讓本周黃金行情首度飆漲到每盎斯1500元。專家預料,在全美赤字連連威脅美元、通貨膨脹壓力沈重以及歐洲國債問題難解等諸多因素下,黃金行情將繼續揚升。但隨著全球經濟好轉,金價最近幾個月來的強勁漲勢可能趨緩。 分析師預測,連漲10年的金價,漲勢可能還會持續四年,上看每盎斯1700美元。路透社調查12名分析師的預估中值為,金價在2015年將攻上每盎斯1700美元,再漲12.7%。

 

  分析師的預估範圍在每盎斯1000元至2750元之間,但就算金價達到分析師預測的最高價,漲幅將會比近幾年緩慢。金價在2009年攀漲24%,2010年大漲30%。 投資銀行McNicoll Lewis & Vlak金屬與礦業股票分析師卡薩諾伐說,歐盟債務危機及全球通貨膨脹隱憂都有助於推升黃金行情。 在史坦普公司對美國債信前景下調評等後,過去一星期黃金價格一直在1500元關卡附近穩定上揚,21日收盤價較去年同期大漲31%、達每盎斯1503.2元,其他貴重金屬行情也走高,白銀在過去12個月來共上漲155%、達到每盎斯46.06元。

 

  黃金漲勢難擋其來有自,主要是受到美國赤字問題尚未解決歐洲國債危機難除全球通貨膨脹隱憂三大因素所影響。 針對美國赤字,國會至今尚未找出具體對策,導致民眾對美元信心動搖,美元看眨,基金Midas Funds 經理人溫米爾認為,美元前景堪憂將助長黃金漲勢;史坦普本周稍早曾說,美國赤字問題充滿不確定性是驅使他們發出調降美債信評等警告的關鍵要素。目前,全美債務已逼近14兆3000億元頂點。 至於歐洲債務問題,在德國一位顧問警告希臘很可能需要進行債務重整後,希臘債券收益率本周已上漲超過22%,也連帶助長黃金漲勢。

 

  此外,全球通貨膨脹隱憂揮之不去,也帶動金價翻升。Rosland Capital公司顧問尼可斯說,盡管各國央行數據顯示通貨膨脹溫和,消費者還是目睹了能源與食品價格上揚。 尼可斯認為,金價走高,但還不致於瘋狂飆漲,是好事,然而,在聯準會調升短期利率、讓國債等其他投資標的具有足夠吸引力之前,金價將繼續上升。分析師研判,聯準會短期內不會升息。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