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全球央行21年來首度凈購黃金 中國需求創新高

作者:財經日報

 

全球央行21年來首度凈購黃金 中國需求創新高

 

  世界黃金協會發布2010年度黃金需求趨勢報告。報告指出,去年全球黃金需求總量創十年新高,達到3812.2噸,價值約1500億美元。中國是黃金投資需求增長最為強勁的市場。 中國金飾和投資需求總量創新高 2010年全年全球金飾需求上漲17%,增加到2059.6噸,以價值計算達到810億美元,創歷史最高紀錄。

 

  全年全球黃金投資需求同比減少2%,但仍為歷史第二高點。 去年,中國成為全球投資需求增長最強勁的市場。全年金條和金幣年需求量總計179.9噸,同比增長70%。在第四季度,中國大陸金飾需求量猛增至115.8噸,帶動年需求量達到399.7噸。

 

  世界黃金協會大中華區總經理王立新稱:「去年,中國金飾和投資需求總量創下新高。其中中國的首飾需求占到總需求的69%,投資需求占31%。」 王立新說,中國因素在全球黃金市場所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大,僅中國和印度這兩個市場就占全年世界金飾和黃金投資需求總量的51%。

 

  官方部門21年後恢復凈買入 世界黃金協會稱,2010年的「不同尋常」還體現在各國央行的表現。在凈售21年之後,各國央行在2010年開始適量凈購入黃金。該協會預計,隨著新興市場央行的進一步購金,以及發達經濟體央行停止大量售金,這一趨勢還將繼續。

 

  數據顯示,1989年至2007年,官方部門年均凈售金量為400-500噸,到了2008年,央行售賣量減少了近一半,2009年再次縮減,售金量僅為30噸。 2010年,一些新興市場經濟體購買了大量黃金,其中以俄羅斯為首,購金量為135噸。

 

  其他新興國家的中央銀行也有買入,包括泰國(16噸)、孟加拉國(10噸)、委內瑞拉(5噸)和菲律賓(1.4噸)。世界黃金協會稱,亞洲發展中國家的持金量最少,不足外部儲備資產總量的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