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挖到寶!南非發現鑽石大如橙子

作者:國際在線

 

挖到寶!南非發現鑽石大如橙子

 

  南非發現了5顆超大鑽石,總重達507克拉,其中最大的一顆重136克拉,猶如一顆橙子一樣大。

 

  據德國《明鏡》網站報道,南非發現了5顆超大鑽石,總重達507克拉,其中最大的一顆重136克拉,猶如一顆橙子一樣大。 佩特拉鑽石公司(PetraDiamonds)發言人詹姆斯·鄧肯31日表示:「這些鑽石是在南非開普省一處礦井內發現的,最大的一顆重達136克拉,是潔白的八面體鑽,猶如一顆橙子一樣大,有兩顆重量大於100克拉,還有兩顆大於50克拉,目前專家正在對這些鑽石進行詳細分析。」

 

  據悉,南非是世界上著名的鑽石產地,其中包括迄今發現的世界最大鑽石庫利南鑽石。該鑽石於1905年在比勒陀利亞附近被發現,重達3106.75克拉。 南非鑽石的故事可以追朔到1870年,當時一個名為阿德里安.范.維克(Adriann van Wyk)的農夫在北開普省金伯利(Kimberley)附近擁有一個農場,當他發現自己的孩子正在玩弄幾顆鑽石時,一切便從此開始了。

 

  這件事引發了一場超乎尋常的鑽石發掘潮。採掘者們從世界各地蜂湧而來,該農場也隨之慢慢消失在了由尋寶者們瘋狂掘寶而掀起的漫天紅塵中了。 一年後,人們又在附近的Colesberg 小山上有了重大發現,從而又掀起了一場新的狂潮,並且是所有鑽石發掘潮中最大的一次。 挖掘者們各自為戰,條件也變得異常艱苦和危險。礦山看起來像是倒轉過來的蟻丘,3萬多人在上面不停地挖掘、搬運和敲擊,呼喊之聲不絕於耳。但真正發財的只有兩個人——塞西爾.約翰.羅德斯(Cecil John Rhodes)和巴尼.巴爾納托(Barney Barnato),只有他們才為這種混亂局面帶來了一些秩序。 鑽石首先通過火山噴發被送至地面,並且大多數位於一種被稱為金伯利岩的岩管或「咽喉」中。

 

挖到寶!南非發現鑽石大如橙子

 

  由於這些岩管是由古老的火山運動而形成,所以採掘者們只有儘可能地向下挖才能挖到鑽石,直至山丘變成了一個洞——如今,這裡被簡單地稱作「大洞」(The Big Hole)。 金伯利著名的鑽石洞 今天,金伯利大洞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它佔地17公頃,方圓1.6公里。約有2200多萬噸土被從這裡挖走,出產了14504566克拉鑽石(約等於2722公斤),直到1914年,這裡的石頭被完全挖光。當時,這一露天礦已有215米深,採礦隧道更深達1100米。

 

  目前,滲水和雨水已淹沒了該洞的一半。 地質學家們還發現了其他一些含有鑽石的金伯利岩礦管,而且今天在金伯利周圍和南非的其他地區還有許多大洞。現金伯利已經形成了著名的景區,很多南非旅遊線路都包含此項鑽石之旅。

 

挖到寶!南非發現鑽石大如橙子

 

  迄今為止,世界上所發現的最大鑽石來自於南非比勒陀利亞(Pretoria)市外的卡里南鎮(Cullinan)的第一鑽石礦(Premier Diamond Mine)。這顆鑽石漂亮至極,呈藍白色,通體無暇,並以1902年它的發現者托馬斯.卡里南的名字命名。第一鑽石礦至今仍在運行,依然能出產寶石級鑽石。

 

  這顆卡里南鑽石重3106克拉,相當於拳頭大小但令人迷惑的是,它的一邊非常平直,似乎曾被分成兩半。也許剩下的這塊是較大的一部分,但是另一半卻從未找到過。 「庫利南」鑽石被切割成一顆重達530克拉的南非之星和其它幾塊小鑽石,所有這些鑽石目前都被鑲嵌在英國女王的王冠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