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名人愛情珠寶 傳奇或嘆息(之二)

作者:祁玲


名人婚戒 艾爾頓強、赫莉/各戴什麼進禮堂?

 

名人結婚選擇的婚戒,也是話題。像之前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結婚時,還曾自己設計婚戒。

 

▲艾爾頓強:

 

  國際知名的歌手艾爾頓強,兩年前和同性伴侶David Furnish的婚禮,邀請好友、也是蕭邦創意總監的Caroline為他們設計婚戒。這對特別訂製的婚戒以白金製成,鑲滿以祖母綠切割、淨度等級D無瑕疪的鑽石。戒指內圍分別刻上Elton與David的名字,還採用最新的微精鑲嵌技術 (Micro-setting),在名字的刻印上鑲滿無瑕的鑽石。

 

▲伊莉莎白赫莉:

 

  赫莉和夫婿印度富商Arun Nayar進禮堂,也選擇蕭邦高級訂製系列,其中訂婚戒指是重約15克拉的方形主鑽

 

▲赫莉結婚戒指則是Ice Cube系列:

 

  以20顆方形鑽石(3.91克拉)和118顆優質鑽石鑲白金而成。

 

國內篇 張曼玉/當葫蘆成了往事…

 

▲張曼玉:

 

  設計師設計的珠寶,由情人擔任代言人,是再美好不過的了,影星張曼玉和Qeelin珠寶的設計師兼男友Guillaume Brochard就是一例。之前張曼玉在公開場合都戴著品牌知名的葫蘆造型珠寶。日前張曼玉來台自爆和男友已分手,但依然戴著價逾百萬元的新款熊貓珠寶墜飾。

 

▲洪宜卉:

 

  巧的是,名模洪宜卉(洪曉蕾)夫婿王世均也送了一個全鑽的熊貓墜飾給她當生日禮,最近熊貓造型真紅! 鑽石情緣:伊莉莎白泰勒 要寫珠寶史,女星伊莉莎白泰勒絕對扮演重要角色。她年輕時的魅力足以讓男人為了她不惜任何代價,只為博取美人歡心。 伊莉莎白泰勒的愛情珠寶中,最為世人傳頌的就是卡地亞一只重近70克拉的梨形鑽石。這只鑽石墜飾是史上第一顆售價破百萬美元的鑽石,由伊莉莎白泰勒第五任丈夫李察波頓為她購得,後來甚至命名為泰勒─波頓之鑽

 

  在伊莉莎白泰勒的要求下,原先鑲做戒指的鑽石,改成項鍊的鍊墜,她首度戴這條項鍊出席摩納哥王妃葛麗斯凱莉40歲生日宴會。10年後,泰勒以250萬美元價格售出這條項鍊。 李察波頓和玉婆的愛情故事中,還出現過其他珠寶。波頓為討泰勒的歡心,首次進入寶格麗選購一只戒指為贈禮,並說出我帶她認識啤酒,她則帶領我進入寶格麗世界(I introduce her to beer and she introduced me to Bulgari.)這句名言。後來泰勒配戴寶格麗為她訂製的祖母綠胸針,在加拿大蒙特婁與波頓完婚。傳說祖母綠(emerald)是專屬維納斯女神的寶石,象徵永保愛情。不過,泰勒10年後和李察波頓離婚,之後又再婚,但不到1年又離婚。所以如果你買不起祖母綠,似乎也沒什麼好遺憾。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