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商品週排行

數據載入中...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鑽石)工業倡導(透明機制)衝突抵制(暴力衝突)

作者:盧瑞珠


  一向被批評是黑箱作業的鑽石工業,二日起透過第一次公布生產數據走向透明制度,防止非法出口「血鑽石,獲利購買武器,引發衝突。 根據國際鑽石原石認證標準機制金伯利流程(又簡稱KP機制)在去年公布的數據顯示,二零零五年國際粗鑽工業的總產值約是一百一十五億美元。 從價值的市場佔有率來,非洲的波札那共和國佔百分之二十五,居生產第一位、其次是俄羅斯的百分之二十二、加拿大百分之十二、南非百分之十一、安哥拉百分之九。

 

  如果以鑽石的體積單位(克拉)計算,俄羅斯的生產量佔第一位,其次是澳洲和剛果各佔百分之十九,波札那以百分之十八居第四,南非則佔百分之九。 歐盟是全世界最大的粗鑽進口地,進口量約佔鑽石總生產量的百分之三十九、其次是印度的百分之二十四,第三是以色列的百分之十六。 目前是KP機制輪值主席的歐盟執行委員會表示,二零零六年的數據會在今年稍晚公布。 KP機制的最大主要目的之一,是防止鑽石生產國非法出口「衝突鑽石(又稱血鑽石)」,獲取不法利益購買武器。

 

  在KP機制下,未經琢磨的粗鑽必須裝進密封且有防偽裝備的容器中,並附上一組特殊號碼的無衝突證書,從一個國家經過層層關卡運送到不同的國家去。 全世界現有七十一個國家簽署金伯利流程,並同意只在會員間交易買賣,這個機制從二零零三年一月開始啟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