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有康熙龍椅不過癮 何鴻燊砸錢買218.08克拉鑽石

作者:大陸


  不久前才以美金175萬元買下一張清朝康熙皇帝坐過的龍椅,澳門賭王何鴻燊現在又添購了新資產,那是一顆218.08克拉的鑽石,保守估價,價值超過港幣一億!何鴻燊驕傲地說,GIA美國寶石學院作出保證,這是目前全世界品質最好的鑽石。 閃閃發光的鑽石閃耀全場,這顆重達218.08克拉的超巨型美鑽價值高達一億港元,還被珠寶商發掘命名為何鴻燊之星,並由澳門睹王何鴻燊為這顆超大鑽石隆重揭幕。

 

  記者:「是不是特地跟三太太和四太太來看鑽石?」

 

  澳門賭王何鴻燊:「太太聽到有鑽石看當然來了! 」這顆超大型鑽石還被珠寶鑑定GIA中心鑑定為是有紀錄以來,同類型鑽石中最大的一顆,何鴻燊當天出席晚會心情難得輕鬆,還跟記者閒話家常大談起挑選鑽石的小秘訣。

 

  何鴻燊:「我告訴你們,女人最愛鑽石,但品質最好的鑽石是怎樣?一定要D等級顏色FlawlessInternally flawless就是一點瑕疵都沒有,全世界最貴的鑽石都是DF lawless,一卡拉要幾十萬美金,因此全世界的鑽石不僅是寶石,每一年都升值,今天我買到這顆超過100卡拉D級顏色、沒有瑕疵的鑽石,美國寶石學院也作出保證,截至5月底,這是全世界品質最好的鑽石。」 何鴻燊一時興起,談到鑽石話夾子一開滔滔不絕,才剛買下古董椅,這回又添購一億港元的美鑽,澳門睹王的財力果然驚人,花錢一點也不手軟!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