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被詛咒的黑鑽石」... 擁有者都橫死?

作者:陳昌輝


  一顆舉世罕見且深具份量的黑鑽石,21日起在英國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據傳凡是持有過這顆黑鑽石的人都遭到不測,包括兩名俄國公主和一名紐約交易商,因此這顆鑽石也被稱為受詛咒的鑽石


  這顆名為【創世者之眼】(The Eye of Brahma)黑鑽石,相傳原來是印度朋迪榭里的印度教神像「梵天」(Brahma,創造之神)的眼睛,被一名僧侶摘除後流落在外。
  據說從此之後,持有這顆黑鑽的人被便下詛咒,三名前任持有人最後都跳樓自殺。 這三人分別是18世紀俄國公主納迪亞(Nadia Vyegin-Orlov)和李奧妮拉(Leonila Galitzine-Bariatinsky),據傳兩人在1947年自殺;而將這顆鑽石進口到美國的紐約珠寶商帕里斯,也在黑鑽賣出後不久跳樓自殺。


  【創世者之眼】又稱為「黑色奧洛夫」,傳聞雖然不可考,但是已經因為這樣的傳奇性讓她成為珠寶界中一顆名鑽。
【創世者之眼】從神像上摘除時原重195克拉,為了破除傳說中的詛咒力量,被分割成三塊,輾轉被民間收藏家收藏,直到1990年才在紐約的拍賣會重現。

  據稱黑鑽分成三塊之後的擁有者都躲過了詛咒。目前的擁有者佩帝梅薩斯說,「20世紀中期,媒體稱它是『邪惡死亡寶石,但是我從不覺得擁有『黑色奧洛夫』有什麼好緊張的。」他說,過去一年他盡力找出有關這顆寶石的歷史和傳說,「我很有信心,詛咒已經被破除了。」這次倫敦展示的是其中一部份,重量為67.5克拉。展覽主辦者說,「黑色奧洛夫」帶來的傳說,突顯了千年來鑽石吸引人們想像力的力量,這顆寶石的美麗和邪惡都增添這場展覽的可看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